师大要闻

自治区首届“新密杯”保密文化宣传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4-02-03浏览次数:10

1月29日下午,自治区首届“新密杯”保密文化宣传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我校昆仑校区国际教育大厦多功能厅举行。自治区国家保密局局长侯睿、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张士民、自治区文联副主席熊红久、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巡视员荆朝平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及我校党委办公室、美术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负责同志学校保密办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我校荣获自治区首届保密文化宣传作品征集大赛优秀组织奖

仪式中,侯睿、张士民分别讲话。自治区首届“新密杯”保密文化宣传作品征集活动历时6个月,旨在通过创作、征集、评选、展示保密主题海报、壁纸宣传作品,不断增强机关干部、高校师生和社会公众的保密意识,提升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营造良好的保密氛围。活动期间,共征集全国各地作品7800多幅,涌现出大量构思设计新颖的作品,既体现了参赛者们对保密工作的深入思考和独特见解,也展示了他们的艺术才华和创新精神。

本次活动中,我校美术学院和计算机科学学院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广泛组织学生踊跃参赛,共报送174件作品。其中,美术学院研究生谭琦,鲍莲,闫金涛荣获三等奖;贾聚川荣获优秀作品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颁奖仪式现场

谭琦、鲍莲、闫金涛荣获学生组“三等奖” 

贾聚川荣获学生组“优秀作品奖”

保密不仅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文化,一种信仰。下一步,学校党委保密委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以保密宣传教育为载体,坚持紧贴师生需求,传播保密声音,强化保密意识,为保密工作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文来源:党委办公室保密办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