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岁寒时节见真情,佳节慰问暖人心——我校领导春节前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4-02-06浏览次数:10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表达对离退休干部职工的关怀之情,提升老同志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2月2日至3日,校党委书记葛国,党委副书记王志勇在离退休职工管理服务中心人员陪同下,分别到我校部分老领导、老党员以及离退休职工家里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浓浓的深情和新春祝福。

葛国一行首先来到原学校党委书记张海峰家中,与老书记促膝谈心,感谢他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向老领导汇报了学校近一年来的发展变化,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来到原学校校长阿不力克木·阿吉家中时,葛国细致入微地询问其身体状况并对老同志的医疗保障服务提出要求。王志勇代表学校党委慰问了张梦麟、牛汝极、吐尔尼·吐胡提、李化龙等老同志,亲切地与老同志们及家属拉家常、问寒暖,送上新春祝福。

校党委书记葛国慰问原党委书记张海峰

校党委书记葛国慰问原校长阿不力克木·阿吉

校党委副书记王志勇慰问原副校长张梦麟

校党委副书记王志勇慰问原副校长牛汝极

与此同时,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根据校党委安排,节前专门组织各党支部对老党员、老专家、退休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和慰问,将党的关怀送到广大教职工身边。

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慰问退休老党员

岁寒情深,老同志们对校党委的关怀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信息、图片来源:离退休职工管理服务中心  编审:宣传部